科柯

靠爱发电,全是OOC
墙头众多,是爱爬墙的人渣
又鸽又菜,挖坑不填惯犯

记个梗(努力圆圆,争取织太he)

      “不愧是织田作教出的孩子啊。”太宰治看着焕然一新的房子感叹道“比国木田要好多了,唔,东西摆放的都很合人心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过奖了,太宰先生。”白发少年平淡的说道,明明是一贯的面无表情却给人一种谨慎认真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黑蜥蜴还有会议,我就先告辞了。”少年微微鞠躬,合身的军装勾勒出少年高挑的身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下次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转身离去,步伐急促又不失从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骨喰——记得回来时顺路给我买份蟹肉炒饭。”太宰突然想到了什么,对远去的少年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并不顺路啊,太宰先生。骨喰这样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呵,身为刀剑却保护不了主君,这样的我,也就只能尽力替主君守护牵挂之人了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是刀剑,所以是同类吗?”少年的脸上划过一丝嘲弄,细看却是与平时无异的淡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毁了他们。”少年微微用力,手中的太刀发出悲鸣,最终还是不甘地化为碎片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骨喰不恨时之政府,但他恨刀剑男士,或许连自己都恨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审神者她,无论如何也回不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就按照审神者的意志,努力活下去吧,就算苟延残喘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刀剑+文野,虽然刀剑没什么戏份。骨喰藤四郎视角,私设满天飞。争取织太he。

      开坑什么的,反正不是今天。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