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柯

靠爱发电,全是OOC
墙头众多,是爱爬墙的人渣
又鸽又菜,挖坑不填惯犯

织太小片段

 【人世间的一切都是守恒的,一人获得救赎,另一人永坠黑暗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这种话一听就是骗人的。”最年轻的干部晃了晃酒杯,脸上满是毫不在乎的微笑。“要我说啊,明明 两个人一起在黑暗中安眠才是good ending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太宰的脑袋还是欠一锤子。”安吾撇了眼笑嘻嘻的太宰治,对友人还没被人打死感到好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过分了!织田作你看安吾他居然这样说我!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突然被点名的织田作以正常的频率眨了眨眼,看着凑到自己面前的友人,“那个,是又受伤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愣了一下,突然想起来了,用手指了指脸上新增的绷带“这个?是一个黑漆漆的小矮人打的,嘛,只是看到那条河不错想体验一下而已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中也先生为什么没打死你……”安吾在心里叹了口气,已经可以想象出中原中也一边剿灭敌人一边还不得不救太宰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中也和安吾真过分,对吧,织田作。话说,织田作怎么看那句话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织田作深以为然地点点头“那句话……我感觉还是‘一人永坠黑暗,必有一人获得救赎’好一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望向友人,大海般的眸子十分平静,他是真这样认为的。太宰开心得笑了,“不愧是织田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举起酒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cheers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叮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冰块酒杯相碰,酒液在光下呈现琥珀般的光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是的,织田作你的感觉还真准,那么,暂时不去找你了。要等我啊。”





     【只要活着就有希望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织:不过 死了就没有办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宰:所以织田作超过分,竟然把我一个人留在这氧化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织:对不起,太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织:不过,我把希望留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PS  宰=希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织田作的直觉超准,就像织田作知道首领找他,他第一反应是首领要杀他,还想立刻逃走。从结局看,准得可怕啊。

      要是真的逃走……可织田作没有,大概也不会逃。横滨里的羁绊太深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