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柯

靠爱发电,全是OOC
墙头众多,是爱爬墙的人渣
又鸽又菜,挖坑不填惯犯

脑洞一个

*原创人物♂×千手扉间       柱户    泉奈不死     甩锅黑绝

      我是千手云深,在和扉间确定关系后,我被世界的恶意糊了一脸。

       字面意思上的糊了一脸,毕竟被一堆书掩埋的经历实在有点不堪回首。

       然后我就(被迫)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……

       #创设四人大乱炖#

       #贵圈真乱系列……#

       我怀着对作者们无上的敬意,把书给了扉间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 嗯……扉间的表情,崩了。

        感受着带着怒意的查克拉,我快速地结了瞬身印,然后……

       “哗啦”

       被书淹没的经历,两次就够了。

       当扉间和我终于能平静(并不)地面对这一堆(实时更新)同人文时……

       “水户我没有!!!你先冷静一下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 外面传来了千手柱间堪称惨烈的叫声,然后就是一声巨响……
 
        世界清净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,嗯,太过震惊以至于想和小伙伴(当事人?)分享一下是很正常的对吧?

       “要叨扰一段时间了呢。”  红发女忍温柔地说道“扉间桑,云深桑。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